Max-_-Max

溺爱式追星。love & peace 🙏

“基本上,每天我只要有机会,就会和黄轩一起聊天,聊剧本,这让我更加了解他,喜欢他。的确,每次拍他的时候,我总是感到很高兴,很惬意。别多想,朋友,你是摄影师,你会有同感的。”

哈哈哈,每次看罗攀聊到黄轩都特别开心。我不是摄影师我在大荧幕上看到他我也很高兴很惬意! 罗攀老师我懂您!

本篇主要是聊《芳华》的摄影,很有趣,感兴趣的可以通读全文。链接: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64173576/answer/280019922

*今年看了三部黄轩的电影,《非法任务》潘耀明/《芳华》罗攀/《妖猫传》曹郁 …… 都算是一等一的摄影师了,风格也各有所长。从个人喜好来说,整体摄影我最喜欢非凡任务:镜头切换非常流畅把控能力一流,成熟又不流俗;画面震撼感最强的是芳华:那一幕黑布落下应该看过的人都印象深刻吧,况且刘峰那么动人……妖猫传胜在景与色彩,但镜头切换个人稍微有些不适。有一篇曹郁关于妖猫传摄影的访谈,非常长姿势(提及色彩与光线):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a8j9f5FcQOXUqdoKQW8SUA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